膳立方轻食店

生态原产地项目
2018年3月27日
药食同源项目
2018年3月28日

  “千品万店”是以“膳立方轻食店、轻食餐厅、无人货架”等组成,该项目依托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认证的推进,不断丰富上游产的供应链体系,同时在社区、商圈形成销售网络。实现了从农田到餐桌,全品类、全场景地呈现膳立方的优质产品。

  2015年国务院发布了《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15)》报告指出:我国居民膳食能量供给充足,体格发育与营养状况总体改善。但是,膳食结构有所变化,超重肥胖问题凸显。膳立方轻食店在运营的过程中融入了轻断食健康理念、原生态饮食文化与中医养生饮食文化。

  定期短暂的断食会引发身体长期的变化,有助于防范老化和疾病。让一个人去断食,24小时后整个人就不一样了。轻断食可以让人精神焕发,注意力集中,感官更敏锐,思路更清晰。与天天节食相比,间歇式断食看起来是另一种安全又可行的减肥方法,体重也能维持轻盈。研究显示,轻断食可以改善情绪,保护大脑,避免记忆力下降及认知能力变差。轻断食不光是有益大脑,也能改善身体的其他状态,诸如心脏、血液、患癌风险,健康效果都可以测量出来。

  轻断食还可以改善人体的新陈代谢。断食除了降低体内IGF-1(类胰岛素一号生长因子)浓度,也能够启动不少修复基因。只要禁食几小时,身体便能关闭囤脂模式,启动燃脂机制。轻断食可以控制糖尿病,降低血糖。

  膳立方轻食店产品依托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有效的保证了轻食店产品的原生态特点。同时在运营过程中不断向人们传导轻断食健康理念、原生态饮食文化与中医养生饮食文化;很好的继承发扬了中医养生文化,也促进了原生态饮食文化的发展,更重要的是引领了一个时代的轻食潮流!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