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慢病调理项目
2018年3月28日
公益科普
2018年3月29日

  研究院专注于以预防和康复为主的健康管理服务,以强大的食疗产品供应链而著称。产品囊括“功能主食、功能辅食、特殊膳食”三个品类上百种产品,可满足糖尿病、高血压、肥胖、高血糖、便秘、痛风等多种慢性病的日常及特别饮食需求。

  研究院以人类营养与健康研究为核心,充分利用多年积累的科研经验和实验数据资源,以食物营养成分分析检测术、食品营养与功能评价、人体健康预警测评与营养干预、特殊膳食营养食品研究开发等为研究方向,致力于人类营养与健康相关领域研究。

  研究院集营养检测、功能评价、及食品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研究平台。已开发多酚类、黄酮类、萜类等41种单体植物化合物成分的检测方法,并开展多项与食品保健功能相关的人体及动物实验,在降低血糖、血脂等功能评价方面具有丰富的研究经验。

  研究院建有多个研究室,包括人体代谢测评研究室、组织与细胞结构测评研究室、体适能健康测评研究室、生物电信号测评研究室、液体生化测评研究室、心理测评研究室、健康指导部。

  从美国、英国、法国、荷兰、日本、韩国等诸多国家引进世界先进健康测评设备30台套。研究院旨在建立人体健康预警测评和营养干预的支持体系和系统的实施方法及规范,从而进一步实现疾病的早期预防和病患的健康回归。

  营养与健康研究院以社区健康管理中心连锁为主营模式,形成以线上电商、移动终端和线下体验店的立体渠道模式,规划在5年内建设10000家社区店,培养2万名“健康管理师”,为5亿慢病患者带来便利的食疗健康管理服务。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