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病调理项目

“药食同源 二十四节气 食疗健康食品”项目
2018年3月28日
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2018年3月28日

“慢病调理”项目以膳立方营养研究院为依托,联合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江南大学、华东疗养院、上海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机构研发出了血糖管理、体重管理、便秘管理等慢病调理产品。

国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是反映一个国家或经济地区经济与社会发展、卫生保健水平和人口健康素质的重要指标。良好的营养与健康状况既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也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目标。

世界上许多国家,尤其是发达国家均定期开展国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调查,及时发布调查结果,并据此制定和评价相应的社会发展政策,以改善国民营养和慢性病状况,促进社会持续稳步发展。2004年,原卫生部发布了2002年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状况调查结果。

为了进一步了解十年间我国居民营养和慢性病状况的变化,2015年国家卫计委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国家癌症中心近年来的监测、调查的最新数据,结合国家统计局等部门人口基础数据,组织专家综合采用多中心、多来源数据系统评估、复杂加权和荟萃分析等研究办法,编写了《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15年)》。

报告指出:2012年全国18岁及以上成人高血压患病率为25.2%,糖尿病患病率为9.7%,与2002年相比,患病率呈上升趋势。40岁及以上人群慢性阻塞性肺病患病率为9.9%。根据2013年全国肿瘤登记结果分析,我国癌症发病率为235/10万,肺癌和乳腺癌分别位居男、女性发病首位,十年来我国癌症发病率呈上升趋势。

慢病管理项目的推出很好的解决了肥胖、便秘、三高人群的后顾之忧。他们不再为每天服药而痛苦,也不再为每天打针而烦恼;也有效的减少了慢病人群的发病机率,有效的改善了国民营养和慢性病状况,促进社会持续稳步发展。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