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食同源 二十四节气 食疗健康食品”项目

轻断食项目
2018年3月28日
慢病调理项目
2018年3月28日

  “药食同源 二十四节气 食疗健康食品”项目以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与卫计委最新公布的101种药食同源食物为依托,设计、研发、生产食疗健康食品。根据二十四节气公司研发出了春夏秋冬四季套餐,儿童粥、公婆粥、老婆粥、老公粥,以及养生茶等食疗养生产品。这些产品以生态原产地原生药食同源食物为原料,保证了食材的原产地性。

  传承与保护中国传统文化习俗。2016年11月30日,二十四节气被正式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在国际气象界,二十四节气被誉为“中国的第五大发明”。2017年5月5日,“二十四节气”保护联盟在浙江杭州拱墅区成立。“药食同源 二十四节气 食疗健康食品”项目很好的传承与保护了中古二十节气的传统文化。

  药食同源生态原产地产品,促进药食融合、产业融合、地域经济协调发展。国家正在大力开展国家品牌建设,农产品中尤其以生态原产地与地理标志产品认证最为重视。“药食同源 二十四节气 食疗健康食品”项目不尽可以带动生态原产地的药食同源产品销售,还可以为普通人群带来养生健康的生活习惯,从而达到国人延年益寿的目的。促进药食同源产业的发展,从源头改善人们的膳食结构,从食品而非药物的角度解决国人真实存在的健康问题。促进国家配套中医养生文化产业的发展。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