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断食项目

千品万店项目
2018年3月28日
“药食同源 二十四节气 食疗健康食品”项目
2018年3月28日

  “轻断食”项目以风靡全球的轻断食为依托,设计、研发、生产食疗健康食品。根据“轻断食”每周5天正常饮食,2天减少进食的原则公司研发出了轻断食周套餐,轻断食月套餐,轻断食男士套餐,轻断食女士套餐以及轻断食食疗养生等轻断食产品。

  轻断食是一种科学的瘦身方式,每周5天正常饮食,2天减少进食,让身体恢复到最自然的状态,达到瘦身的目的。这种瘦身方式轻松、科学,自2012年在英国兴起,迅速风靡全球,并在明星圈中率先流行起来。大S、章子怡、杨幂、姚晨、乐嘉、蔡澜、张德芬、碧昂丝、卷福、珍妮弗洛佩兹、辣妹维多利亚、帕丽斯希尔顿……

  在《黄帝内经•上古天真论》中,就告诉了后人,如要获得健康长寿,必须做到‘食饮有节’;在《内经》全书中已有详细的说明,五味过度损五脏,易耗散维持生命的元气。

  很多明星都公开表示过,正在轻断食。轻断食这个秘密曾广泛流传在佛教僧侣、瑜伽行者之中。这些人身材精瘦,精神力超然,活得也很长寿。2500年来,断食的秘密却一直被忽视。

  根据日本人的研究成果,如果一个人感到饿意后,只要一个小时后不进食,之后身体就会出现一种叫“长寿基因”的物质。这种物质,具有强大的修复功能,对身体益处颇多。在后续的跟踪中,适当饿肚子的那组人,比餐餐饱食的人,平均寿命和健康指数都要高出很多。

  其实,不只是日本,根据很多国家的研究,在人类的长寿因素中,不可少的一个要素,就是适当饿肚子。饿,是一种养生法。现代医学以研究证明,经过三至五天完全断食,只喝适当的水,人体内癌细胞将迅速死亡,增生、息肉都迅速萎缩消失。

  “轻断食”项目自从推出就受到了都市白领的追捧!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