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志愿者

公益科普
2018年3月29日
生态环境
2018年3月29日

 

  中国生态志愿者联盟是由国家林业局、国家环保总局、中国科学院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在民政部正式登记注册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是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林业生态旅游委员会批复成立的公益性机构。联盟获得中国生态文化遗产保护联盟、中国生态原产地产业联盟等支持。

  生态志愿者首先倡导生态饮食,践行生态的生活方式。生态志愿者的责任是保护自然生态与人文生态;践行生态生活、生态消费。生态志愿者开展的工作是保护绿水青山及生态遗产。膳食纤维是生态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膳食纤维产业是典型的循环经济和绿色产业。

  中国生态志愿者联盟—上海生态志愿者之家的成立,将有助于推动生态环保工作的社会化发展,更广泛的动员全社会公众参与生态保护,同时也为膳食纤维等生态饮食的大力推广,为实现全民大健康助力。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