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立方登陆科创板 开启健康管理新模式

膳立方集团董事长王延平荣获“最美劳动者”称号
2018年4月9日
膳立方举行登陆科创版庆典活动
2018年4月9日

2016年12月29日,膳立方集团子公司英凯营养(股票代码:300093)成功转入上海股交中心科创板(N板)。近年来,中国健康产业相关法规政策密集出台,“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大健康产业逐渐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在此背景下2015年12月英凯营养成功登陆上海股交中心E版,经过一年的成长英凯营养成功转版科创版。

短短两年时间,膳立方依托强大的研发和整合体系,迅速拥有完善的慢病食疗产品供应链,产品囊括“功能主食、功能辅食、特殊膳食”三大品类100余个品种,可满足糖尿病、高血压、肥胖、高血糖、便秘等多种慢性病的日常及特别饮食需求,有效弥补循证医学对慢性病的短板。

膳立方不仅以供应链见长,在布局食疗产品系的同时,膳立方以“大健康产业众创”建立了国内首个“膳食众创空间”,在一个传统的食品产业发起了众创。一方面其依托文化部非物质文化遗产认定中心,发掘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饮食文化精粹,参与各种非遗美食的运营提升。另一方面,膳立方与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成立了“中华生态文明基金会”,挖掘国内具备生态原产地品质的优秀食材,并将传统种植文化和现代运营创意成为文化产品,作为中国原产地特色产品牌进军国际市场。这无异将成为产业众创的一直新秀。

据悉,膳立方未来还将与各地政府和合作布局社区健康管理中心,将治未病植根于社区。计划在5年内建设10000家社区店,培养3万名“健康管理师”,为5亿慢病患者带来便利的食疗健康管理服务。

未来已来,在我国步入人口老龄化和慢性病高发期的关键时刻,在现代医学对慢性病束手无策困局下,膳立方以中国传统食疗为根基的养生文化逆转慢性病,或将成为健康史上里程碑式贡献。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