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立方被评为2017年中国创新企业管理先进单位

膳立方与彰德基金在杭州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2018年4月9日
轻食店
2018年4月9日

2017年5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举办了30年“管理中国·影响中国”30人30模式30著作系列成果暨创新“十三五”中国管理创新人物、成果推选表彰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膳立方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被评选为“2017年中国创新企业管理先进单位”。膳立方董事长王延平先生被授予“中国健康产业管理创新杰出人物”称号,并增补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聘研究员。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是中央编制委员会登记注册的国家事业单位(登记号:210000005343),是我国专门从事管理科学和相关交叉科学的新型科研机构。学术委员会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最高学术指导机构。成立近20年来,对我国的管理科学以及相关交叉科学开展了跨学科的综合研究,赢得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聘任特聘研究员目的是组织、培养院外一批管理人员开展管理培训教育,逐渐建立一支相当规模的管理科学专家队伍,在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央关于建设有中国特色智库的部署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指导下,实现陈云同志关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办成像兰德公司一样智库的夙愿,打造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高端智库,精心组织智库课题研究工作,开展学术研讨。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管理科学事业发挥积极作用。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