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立方集团董事长王延平荣获“最美劳动者”称号

“膳食纤维联盟平台”产品亮相第93届全国糖酒会
2018年4月9日
膳立方登陆科创板 开启健康管理新模式
2018年4月9日

4月28日由中国名人文化交流协会 、中华民族团结友好协会和世界文化总会主办的2016全国劳动英模“五一”座谈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上海市政协礼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龚心瀚,中共上海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刘振元,中共上海市妇联副主席黎荣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最美劳动者”获奖者颁奖。

膳立方集团董事长王延平获得“最美劳动者”殊荣。王延平,一名普通的企业家,也被称为“膳食纤维第一人”,他用自己全部精力投入到膳食纤维的科普和推广中,立志让膳食纤维走进千家万户,他忠于自己的选择,他们没有豪言壮语,都来自最平凡的岗位,他们用实际行动和日复一日的坚守,诠释了“最美劳动者”的敬业精神。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缓缓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劳动模范、行业精英分享创业历程,共话中国梦。男女声二重唱《为了谁》引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美劳动者”分享创业历程将大会推向高潮;女声独唱《父老乡亲》唱出了与会者为人民奉献的心声;书画家们展示了专门为大会创作的书画作品,赞美大好河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大家齐心协力奔向中国梦;大会在《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