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立方集团与卡布奇诺正式签约健康养老合作项目

膳立方集团给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2018年4月17日
技术转化造福于民 纤维应用更趋专业
2018年4月17日

4月11日中国膳食纤维协会、膳立方集团与卡布奇诺电子在上海杨浦区正式签署了健康养老合作战略协议。

出席本次战略协议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上海交通大学全球校友会名誉秘书长蒋洪发先生,梦享资本创始人、资深首席架构师蔡励才先生,卡布奇诺老年智能手机创始人赵玉涛先生。以及中国膳食纤维协会、膳立方集团的相关领导。

在签约仪式上上海交大全球名誉秘书长蒋洪发先生为膳食纤维产业与健康养老项目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梦享资本创始人蔡励才先生畅想了膳食纤维产业与健康养老产业的碰撞,膳食纤维产业必将助推大健康产业,特别是养老产业迅速崛起。

卡布奇诺老年智能手机创始人赵玉涛先生表示本次签约成功标志着卡布奇诺从电子产品领域跨进健康食品领域,为卡布奇诺开启了一个全新的领域。会长王延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本次签约成功标志着协会从功能性食品领域延伸到健康养老领域,协会与卡布奇诺的合作为协会迈向健康养老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协会必将为老龄化社会与健康养老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全球校友会名誉秘书长蒋洪发先生发表贺词

梦享资本创始人、资深首席架构师蔡励才先生发表贺词

会长王延平先生发表演讲

卡布奇诺老年智能手机创始人赵玉涛先生演讲

会长王延平先生与卡布奇诺老年智能手机创始人赵玉涛先生签约

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4月10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示首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综合评议结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