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立方集团给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膳立方集团董事长王延平先生一行受邀到西藏考察净土产业
2018年4月17日
膳立方集团与卡布奇诺正式签约健康养老合作项目
2018年4月17日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膳食纤维分会会长、膳立方集团董事长王延平先生,协会副秘书长李武东先生一行奔赴“原北京军区北戴河疗养院”,给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王延平会长一行分别到战士厨房、疗养院门诊等地看望慰问广大部队官兵和疗养的老将军,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分会精心准备的价值6万元的避暑产品。

每年7-8月,是疗养院最繁忙的季节,作为全军知名的疗养院,该院要接待来自全国的优秀官兵和老干部,为部队的稳定和后勤保障做出了积极贡献。

当天,原北京军区疗养院副院长朱军,医疗中心主任于治国,营养科主任裴素萍等领导热烈欢迎协会一行。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的沟通合作,切实推动部队疗养院的健康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后勤保障再立新功。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