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立方集团董事长王延平先生一行受邀到西藏考察净土产业

膳立方集团董事长王延平先生接受央视采访科普膳食纤维
2018年4月17日
膳立方集团给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2018年4月17日

近日,受拉萨市政府及雪堆白藏文化学校邀请,膳食纤维协会会长、膳立方集团董事长王延平先生一行到西藏考察净土产业。

sdr

在西藏期间,王延平会长参观了传统的“雪顿节”,雪顿节藏语解释就是吃酸奶子的节日,因此又叫“酸奶节”。因为雪顿节期间有隆重热烈的藏戏演出和规模盛大的晒佛仪式,所以有人也称之为“藏戏节”。2006年5月,西藏自治区申报的雪顿节经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随后,王会长又来到农业大县林周县,到田间地头详细了解青稞的种植和收获情况。林周县属拉萨河上游及其源流区域,平均海拔4200米。林周县属高原季风气候区,昼夜温差大,太阳辐射强。夏季雨水集中,年均日照时数3000小时,无霜期120天。是拉萨地区主要粮食生产基地之一。农作物主要有青稞、藜麦麦、油菜、土豆等。以饲养牦牛、犏牛、黄牛、绵羊、山羊为主。

sdr

在随后的几天中,王会长还先后考察了藏药产业以及其他与大健康相关的各个产业板块,与林周县和雪堆白藏文化以及多家农业合作社、净土产业相关企业达成了广泛的合作框架。下一步,协会将以西藏优质的农产品为切入口,联合会员企业大力开发健康食疗产品, 并迅速打通与内地的市场渠道,为藏区精准扶贫和大健康产业开启新的篇章。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