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立方集团董事长王延平先生接受央视采访科普膳食纤维

产业联盟协同创新 膳食纤维造福大众
2018年4月17日
膳立方集团董事长王延平先生一行受邀到西藏考察净土产业
2018年4月17日

近日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膳食纤维技术分会主任委员、膳立方集团董事长王延平先生接受了央视新闻综合频道的采访。王延平主任解答了吃水果是早上吃好,还是晚上吃好的问题。

与此同时,王延平主任为普通民众科普了传统的阴阳观念与食物中的膳食纤维的基本常识,使膳食纤维进一步深入人心。

央视新闻综合频道“生活圈”栏目制作了一期主题为:水果怎么吃才健康?的节目。在栏目中介绍了患有失眠、便秘、三高的张叔叔通过每天晚上九点吃苹果缓解了这些症状的神奇效果。

栏目中主持人请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膳食纤维技术分会主任委员王延平先生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原副所长研究员翟凤英解释了其中的缘由;并与大家一起分析讨论了多吃水果的好处,以及人们每天吃多少水果的问题等。栏目提倡普通居民按照《中国居民膳食宝塔(2016)》的标准,每天适当摄入不同种类的水果有益于身体健康。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