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立方“生态志愿者”为农民丰收喝彩

膳立方被评为首批“全国生态食品示范企业”
2018年10月22日
董事长王延平受邀参加全国大学校友会秘书长联席会议
2018年10月22日

9月23日,“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国际生态岛崇明举办,膳立方“生态志愿者”队伍受邀参与活动并进行了生态公益宣讲。

在热闹喜庆的氛围中,一群忙碌而有序的生态志愿者身影,亦为节日添彩。在主会场,膳立方“生态志愿者”队伍积极宣传生态保护意识,以及生态食材、生态农旅、生态教育等生活和消费新概念、为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提供了坚强的后盾。

膳立方“生态志愿者”队伍助力此次上海崇明农民丰收节,也引起了众多新闻媒体的关注,上海电视台、崇明报等记者相继采访了部分生态志愿者会员。活动现场,膳立方“生态志愿者”队伍愉快的参与了各种农事体验,感受丰收的喜悦和悠闲的农村生态生活。

崇明报记者采访膳立方“上海生态志愿者之家”负责人王延平

膳立方“生态志愿者”队伍以引领生态生活,践行生态消费的理念,为乡村振兴助力,为农民丰收喝彩。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