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族群!膳立方生态志愿者在行动

“膳立方大健康产业园”落户扬州宝应
2019年1月25日
董事长王延平作为“科创板”代表,接受央视二套专访
2019年2月28日

“生态志愿者”是新时代的一种新族群,他们注重实际、倡导自律,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用小生态构建成社会的大生态。

为深入宣传“引领生态生活,践行生态消费”的理念,膳立方生态志愿者乘着跨年之际,大家用实际行动起来,坚定不移地投身于“中国生态志愿者联盟”,为保护生态绿化,积极倡导低碳文明生活而行动。

城市大街,幽静湿地。本次徒步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膳立方生态志愿者展现出了朝气蓬勃、自信开放、团结奉献、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联合社会各界力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生态志愿者的行动中来,做一个引领生态生活,践行生态消费的宣传者与践行者。

全民助力生态健康文明建设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本次膳立方组织员工徒步活动是为了广泛宣传生态文化理念,积极倡导生态保护优先,同时,鼓励青年人从身边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用实实在在的环保行动引领生态生活,践行生态消费,为保护自然生态和人文生态而努力,为建设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的大健康梦儿共同奋斗。

一场集环保、青春、运动、智慧于一体的徒步实践活动圆满结束,不仅有效增强了环保意识和环保能力,还广泛传播保护绿水青山及生态遗产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