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立方举行登陆科创版庆典活动

test5
2018年3月16日
生态原产地项目
2018年3月27日

2016年12月31日,膳立方集团举行隆重的庆典活动,庆祝子公司英凯营养(股票代码:300093)成功转版科创板。

出席本次庆典活动的有: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原副主任韩明远,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原秘书长钱维錩,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副秘书长肖清波,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发展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孙建,上海后世博研究中心副秘书长朱富康,上海市突出贡献专家协会副秘书长韦学明,膳立方创始人王延平,原复兴投资副总、上海景旭创投合伙人陶岳胜等。

庆典活动现场,各界领导纷纷向膳立方祝贺并致辞,为膳立方对健康中国做出的贡献和创新点赞。他们一致认为膳立方是健康产业突起的一只新生力量,定能在健康产业的大潮中乘风破浪,造福人民。之后,膳立方集团分别与爱康国宾、彩付智慧社区签订了战略协议,共同向膳食纤维产业发起冲锋,造福国民健康。

1 评论

  1. 嗨,这是一条评论。
    要开始审核、编辑及删除评论,请访问仪表盘的“评论”页面。
    评论者头像来自Gravatar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