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公益,七分经营” —膳立方睿公益儿童救助基金正式成立

膳立方大健康生态链作为2018全球无眠区块链领袖峰会首批项目入驻杭州
2018年6月11日
董事长王延平受邀参加“国际中医农业联盟”成立仪式
2018年7月11日

2018年6月9日下午2点,”睿公益儿童救助基金”启动仪式在上海市静安区市北高新宴会厅隆重举行,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及静安区政府相关领导、各企业家、艺术家共200多名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现场,中共上海市静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凌惠康发表了重要讲话,表示了对睿公益的支持。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徐惠芳副秘书长为睿公益儿童救助基金进行了授牌。


膳立方联合发起此次专项基金,是膳立方大健康继向老年人公益科普之后又进一步向少年儿童领域延伸的一项公益举措。

该专项基金的成立,将针对儿童大病和困难儿童救助,以及少年儿童食育的倡导。为我国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助一臂之力!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