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立方大健康产业园”落户扬州宝应

科创板助力膳立方腾飞: 膳立方登录央视交易时间栏目
2018年11月20日
新时代,新族群!膳立方生态志愿者在行动
2019年1月25日

新年伊始,膳立方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开工典礼仪式在扬州市宝应县举行。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参加了开工典礼和奠基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委书记王逍霄在致辞中表示,宝应近年来把有机食品产业作为全县重点产业培育,建立了一定的生态优势和产业基础,膳立方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龙头企业,一定可以和宝应地方特色相结合,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王书记要求县委、县政府全力做好项目帮办服务,力争使该项目能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携手为地方农民增收、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膳立方是专业的大健康产业运营平台,在全国特色农产品产区进行布局。该产业园是华东地区核心产业园,主要利用当地知名的莲藕、慈菇等植物来提取其营养素,用于生产功能性饮料、特医食品等健康食品。该项目总规划建设用地300亩,总投资15亿元,其中一期用地约90亩,固定资产投资5亿元,建设标准化厂房4万平方米。

近年来,膳立方致力于用新技术升级传统农业,将大量生物技术运用到生态农业的生产,利用国际前沿的生物科技提高农产品的附加值。种植基地、生产基地遍布于西藏、云南、新疆、山西、湖北等多个省区,与中科院、中国农大、江南大学、海军医科大学等多所大学合作共建了多个应用研发实验室和临床验证中心。

在“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指引下,膳立方首开一二三产业融合的模式,打造和升级全产业链,既帮助农民增收,又确保全过程的品控,切实践行“为耕者谋利,让食者健康”的使命。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