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立方集团多次登上央视

技术转化造福于民 纤维应用更趋专业
2018年4月17日
膳立方入驻“中国农谷”,做大“农”字文章
2018年6月11日

2014年11月中央电视台2套经济频道以“聚焦双十一网购狂欢节:特写——零点卖家的双十一”为题,报道了膳立方电商平台决战“双十一”。

2015年6月膳立方集团与1号店开展合作,中央电视台第2套经济频道“交易时间”栏目进行了跟踪报道。

2015年11月中央电视台2套经济频道再次跟踪报道了膳立方电商平台决战“双十一”。

2016年6月中央电视台第2套经济频道“交易时间”栏目再次跟踪报道了膳立方集团决战“6.18消费狂欢节”。

2016年中央电视台2套农业军事平道关注膳立方集团,深入报道了膳立方集团协办的“第四届中国膳食纤维高峰论坛”。

2017年中央电视台1套新闻综合频道“生活圈”邀请膳立方集团董事长王延平先生做客直播间,深度解读膳食纤维对人体健康的作用。

2017年10月中央电视台关注膳立方集团,深入报道了膳立方集团协办的“第五届中国膳食纤维高峰论坛”。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