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立方入驻“中国农谷”,做大“农”字文章

膳立方集团多次登上央视
2018年4月17日
江苏盐城市盐都区副区长陈霞一行到膳立方上海总部参观考察
2018年6月11日

近日,在中国膳食纤维协会的组织下,膳立方代表中国膳食纤维产业联盟与中国农谷核心区–屈家岭管理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大健康领域三产融合共同进行规划开发。

自去年以来,膳立方不断在第一产业进行布局。先后在西藏、山西、河南等地建立种植和培育基地,使三产融合的现代农业模式逐步形成。

本次入驻中国农谷项目,是多家企业联合投资。具体将涉及一二三产业及多种产品:

药食同源作物的种植。针对卫生健康委公布的101种名单,本次将投资建立一个中药材示范种植基地。

bty

打造一个“大健康产业园”。以当地农产品为基 础,筛选出具备提取和深加工价值的农产品,拉长产业链,提高附加 值。该产业园以农产品深加工、功能性食品配料、特医食品等高附加值产品为中心, 形成相关的产业集聚;

bty

打造一个新型的田园综合体。融合第一产业, 依托第二产业。以中华食疗文化博物馆,大地艺术、文旅、食疗康养、耕育 等为内容,形成具备一定辐射作用的休闲农庄。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